1. 精靈幼兒玩樂小組 (Playgroup)

以High&Scope主動式教學方法,與幼兒一起進行唱遊、大小肌肉訓練、塗鴉等活動,引發他們的多元智能,及與人相處的技巧。

2. 幼兒藝術教學法之數學概念

透過各種藝術相關的遊戲,增進兒童對數學概念的認識,帶領他們進行感知、操作、探索、發現等活動,讓學習變得更自然、更有趣﹗

3. 幼兒音樂啟蒙班 (奧福音樂教學法)

「奧福音樂教學法」強調在學習的過程中享受創造、合作、互動的樂趣。本課程透過音樂律動、唱遊、樂器合奏、大小肌肉訓練及節奏認識等活動,有效地於幼兒的啟蒙時期,刺激他們的腦部發展,啟發思維及發展潛能。

4. 創意幼兒敲擊樂

透過小組的敲擊樂器訓練,可以培養孩子的節奏感,提高合作精神,充滿樂趣﹗導師並會於最後一節以Drum Circle的形式,引導孩子即興創作,並且互相合作奏出高潮迭起的樂章。

5. 幼兒綜合美術班

透過玩遊戲、繪繪畫、做手工等活動,讓幼兒活動雙手,動動腦筋,一起參與創作,積極培養他們對美術的興趣,發展創意思維。

6. 幼兒體適能班

透過多元化的體適能訓練 (包括健腦操、活力競技遊戲等),發展兒童的運動技巧,更可增強他們的柔軟度和專注力,提升其自信心。

7. 幼兒親子瑜伽班

以親子的形式和子女一起進行各種輕鬆有趣的瑜伽動作及呼吸法,加強身體的柔軟度、平衡力、專注力和想像力。亦透過家長及孩子之間的同步學習,進一步促進親子關係。

8.「快樂小一生」入學預備班

工作坊將會集中教授孩子處理情緒及自我表達的技巧,並透過模擬學校情景,訓練他們有信心和輕鬆地面對新環境,盡早及順利適應小學生活。

**備註︰課程太多,不能盡錄,歡迎查詢。